問卷調查

你能買到想要的產品嗎?

45-64歲人士問卷調查

為了掌握本港45至64歲人士的消費需要,假如你屬於這個年齡組別,本網絡誠邀你抽空參與問卷調查。有關結果將透過專家的分析後公布。

為答謝各位的支持與協助,首300位參加者,每人可獲健康禮品包乙份。

謝謝!

 

1. 你有沒有發現,近年在選購以下產品或服務時,感到一定困難,因為覺得款式或設計只適合年輕人或老人家?(可選多項)






2. 你在選購產品/服務時,最常遇到的問題是: (可選多項)






3. 你在選購產品/服務時,曾經有過以下經歷嗎: (可選多項)






4. 在面對一些新穎產品時,你的態度是: (可選多項)




5. 在決定選購產品/服務時,以下哪個因素對你的 影響最大呢?(請以1-5填寫,按1是最大, 2 是較小排列)
廣告 朋友/同事推介
店員推介 專業人士推介
價錢 產品商的信譽
來源地 包裝
實際需要 滿足感
慣性
其他(請註明)
6. 如果本網絡嘗試搜羅一些專為45-64歲人士而 設的產品或服務,以下哪些是你最感趣的? (可選多項)






 

讀者資料

性別
年齡
教育程度
 
職業
 
個人每月平均收入
 
家庭每月平均收入
 
電郵
(本刊將以此電郵地址與閣下保持通訊)

截止日期: 2008年10月31日晚上12時正。本網絡將以電話或電郵通知 得獎者前來領取紀念品。

每人只限遞交問卷一份,重複遞交者將作廢。本問卷之數據只用作「三點三網絡」及《生命力》健康雜誌之統計及數據分析,並不會作其他用途,參加者所遞交之個人資料將被保密。

如有任何爭議,「三點三網絡」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
生命力版權所有 © 2008